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限量发售100台 帕加尼将推Huayra BC敞篷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6 10:1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帕加尼Huayra BC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造型与Huayra BC车型相近,取消标志性鸥翼门设计,采用碳纤维开拆卸车顶,搭载一台6.0T V12发动机,或限量发售100台。

  帕加尼Huayra BC敞篷版车型沿用了Huayra BC的设计风格,前鼻锥下方格栅造型更长,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位置更高。车身侧面受到结构影响,取消鸥翼门,采用碳纤维可拆卸车顶,选用多辐式轻量化轮毂,并使用了全新侧裙设计。车尾依旧为标志性的三圆形尾灯,尾灯上方带有一个遮光板。新车并未配备Huayra BC上的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而是保留原有的可调节后扰流板,后包围下方安装有造型夸张的气流扩散器。

  帕加尼Huayra BC 敞篷版车身重量将小于1350kg,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590kW,峰值扭矩有望超过1000Nm,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限量销售100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