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发布/最大续航40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10:12作者:王嘉培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车展上,汉腾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A00级别,采用了跨界的设计语言,其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公里。

  从外形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汉腾旗下其它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其中网采用涟漪式设计,并使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配备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例如TFT电子液晶仪表、空气净化等装置,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同级别领先的NVH静音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峰值功率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将达到180Nm,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公里,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城市日常代步和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