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亚洲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09:51作者:逯雨编辑:刘嘉琪

  兰博基尼携全系车型:Aventador、Huracán和Urus登陆2018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三款车型首次在华齐聚亮相。其中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则身披Blu Aegeus深蓝色涂装,上演了它的亚洲首秀。

  作为Huracán Performante的敞篷版车型,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完美继承了硬顶版的前沿设计、革新科技和澎湃性能,在前者超凡驾驶体验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别具特色的敞篷驾驶乐趣。

  软顶式的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同样也配备了兰博基尼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并搭载与硬顶版相同的V10 5.2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

  与此同时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较普通Huracán Spider车型减重35公斤,铝制车身上带有可视碳纤维部件,可以彰显新车的轻量化科技,同样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需3.1秒,0至每小时200公里加速9.3秒,最高时速高达每小时32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