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正式发布 搭载1.8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6 09:42作者:鲍国柱编辑:王厅

  目前,东风风光旗下拥有风光580、风光580智联型以及S560三款SUV,风光580是其最畅销的一款车,定位于中型SUV,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4月25日,东风风光580混动车型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配E-CVT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

  风光580插混版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智联型车型设计,选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边与修长的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搭配有“几”型镀铬装饰条。尾部同样拥有一根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与车头相呼应。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式。

  内饰部分,风光580插混版以黑色为主调,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倒梯形空调出风口,再往下为物理控制按键。唯一的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另外,风光580插混版将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配E-CVT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拥有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1000公里超级续航里程优势。

  2017年,东风风光系列全年共销售整车27.1万辆,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8.44%,销量贡献达到67.4%。由此看出,SUV产品在东风风光战略中的主力地位。2018年,随着新能源产品的加入,以及全新车型的陆续投放,东风风光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