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大改/动力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ES首发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6 09:39作者:鲍国柱编辑:王厅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06年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最新一代车型推出至今已有4年多,临近换代年限。4月25日,雷克萨斯全新ES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与今年1月上市的家族旗舰级豪华轿车LS一样,同为TNGA架构下的产物,动力方面搭载全新TNGA 2.0L发动机和全新2.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配备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不同于现款的水平线条装饰,而换装了灰黑色竖条状中网,周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激进。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为半分离式设计,集成鱼钩状LED日间行车灯。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或将进行加长,选用多辐式轮毂,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内部集成3道“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基于TNGA平台打造,搭载全新2.0L发动机以及2.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全新的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性能有所增加,且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