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至1L 比亚迪全新秦Pro正式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6 09:28作者:鲍国柱编辑:王厅

  在比亚迪王朝系列中,已推出秦、唐、宋等多款不同类型车型。4月25日,比亚迪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秦Pro,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秦Pro的车身尺寸在现款秦基础上大幅增加,定位为中级轿车,搭载插电混合动力,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

  秦Pro采用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扩大,前脸选用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中网延伸至大灯,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及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溜背式车身与现款秦相比更具运动感,颇有轿跑风范。尾部采用直线设计贯穿式尾灯被保留,溜背式设计让运动感明显加强。

  结合前期工信部公告曝光的信息来看,秦Pro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对比现款秦尺寸大幅增加。新车上市之后,有望与现款秦新老同售。

  动力配置上,秦Pro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型号为BYD476ZQA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综合油耗降至1.0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