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定制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09:1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北京车展已经开幕,劳斯莱斯带来了幻影Bespoke定制版车型。新车采用极地白的车身设计,内饰和配置也有着一定的调整。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幻影的设计,但其车身极地白配色,并配以琥珀色腰线,整体更具奢华感。新车的内饰采用极地白和黑色真皮配置,并采用被官方称之为“艺境藏珍”的流瀑式金属画廊造型。

  配置方面,诸如后排独立航空级座椅(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等装备均在新车上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19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