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1 PHEV正式亮相 纯电续航可达51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26 09:12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领克01基于CMA平台研发,目前在售车型仅搭载2.0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有媒体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1 PHEV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公里。

  混动版领克01与燃油版在外观上的区别很小,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表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是整个前脸的焦点,时尚而不失个性。

  车尾的设计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灯组。“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不同于燃油版车型,右侧的01 PHEV标识表明了动力形式。

  新车基于沃尔沃的CMA架构打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60千瓦,峰值转矩为16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为51公里。传动方面,这款车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