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帅客EV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郑州日产正式发布了帅客电动版车型,新车在新款帅客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动力由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外观,不过在前格栅处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增加了蓝色装饰,为了进一步区分与燃油车的不同,新车还采用了蓝色的品牌LOGO。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695、1825mm,轴距为2695mm。

  新车内饰与燃油车型也基本一致,并采用7座布局。新车将会根据配置的不同,可以选装隐私玻璃、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蓝色车身防擦条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的动力形式,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