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Bespoke高级定制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9:0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2018北京车展上,劳斯莱斯为大家带来了古斯特Bespoke高级定制版车型。新车外观将采用极地白与复古金双色车身,内饰有小幅度调整。动力依旧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古斯特Bespoke高级定制版

  外观方面,古斯特Bespoke高级定制版车型采用了极地白与复古金双色车身,尽显贵族气息。内饰则采用了极地白与鹿皮色真皮,中控台运用了大量木纹材质,同时,“满天星”的顶棚看上去非常高大上。此外,折叠式野餐桌的胡桃木背板处饰有金色“欢庆女神”徽章。

幻影Bespoke高级定制版

曜影Bespoke高级定制版

  此外,劳斯莱斯还带来了幻影和曜影的高级定制版车型,两者都是在普通版基础上进行改动。其中全新幻影高级定制版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琥珀的车身颜色,而曜影高级定制版使用了官方称之为暮光紫的车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9kW,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