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配置再进化 长安逸动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长安逸动一直以来都是国产自主品牌一款极具竞争力的紧凑级轿车产品,凭借大气的外观、较高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一直在市场中牢牢的占据着一席之地。而随着长安新的布局规划以及产品更迭,逸动也终于迎来了全新的换代。虽然近年来许多国产厂商都把精力主要集中在SUV车型上而忽略了轿车产品,但是长安却用事实证明着自己追求造好轿车的那份决心,逸动无疑就是其值得骄傲的车型。

  售价:迎来小幅上涨

  在车型数量方面,2018款长安逸精简了产品线,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售20款的惊人数量明显合理了许多。目前新款逸动仅有搭载1.6升发动机的车型,后续会推出1.5T版本,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选择,配置十分主流。价格方面,新款车型在售价上有小幅提升,但考虑到车辆整体品质的提升,这样的价格浮动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外观:升级明显,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外观作为新款逸动升级的亮点,变化无疑是巨大的,由原来沉稳大气的风格转变为了极富朝气的动感时尚,也算是跟上了年轻化的大趋势。老款逸动的设计虽然并无太多亮点,但是凭借中庸的感觉还是博得了一个无功无过,使其得以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稳步前行多年。

  2018款长安逸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高亮的镀铬装饰条显得极为精致。相较而言老款车型的中网则低调了许多,没有太多的设计感可言,比较中庸。

  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不规则的大灯造型更加动感,新款逸动不知是因为设计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取消了雾灯,中网直接下探至保险杠下方,原本雾灯的位置则增加了镀铬条进行点缀。

  新款长安逸动的外观相比老款无疑更加动感时尚,与睿骋CC的设计如出一辙,十分漂亮。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总体变化并不明显,新增的自动大灯以及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比较实用,前雾灯的取消有待商榷,毕竟新款逸动仅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所以灯光的穿透能力并不强,恶劣天气下尚且需要雾灯进行补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