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6 08:28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Ultimate Luxury)全球首发。

  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定位为SUV与轿车的跨界车型,外观整体上保持着三厢车的造型,在此基础上加高了底盘,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台高底盘轿车。超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采用多幅条直瀑式设计,充满金属质感,上方的MAYBACH标识彰显华贵气质。雾灯区域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是由多个小型的MAYBACH品牌LOGO组成。日间行车灯采用上扬式设计,下方为矩阵式LED大灯。

  既然命名为“至臻豪华”,那车内的大空间是必须要有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车身尺寸为5258*2108mm*1778mm。车侧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采用涡轮扇形轮毂设计,新车配备了赛轮牌轮胎,规格为285/40 R24。

  尾部设计较为圆润,后车窗采用了复古式的分体设计,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另外,车尾下部还有品牌字母和车型名称,Ultimate Luxury正是顶级奢华的意思。

  内饰方面,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同样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配置了一块类似奔驰S级的超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并采用悬浮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集成了电话、语音控制、音量大小调节、菜单控制等功能,方向盘中心奔驰LOGO周围设计了蓝色氛围灯,看上去十分精致。

  T字形中控台采用了镂空设计,下面为载系统控制区,前部也可用于储物,驾驶模式控制面板采用了类似飞机拨杆的设计样式。车门上使用了大量木质材料,蜿蜒曲折的氛围灯带看起来清新典雅。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扶手箱面积很大,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为一个“茶海”,后排乘客在乘车之余还能享受功夫茶带来的乐趣,想必中国的富豪们会非常喜欢。另外,“茶海”后面还配备了一个花瓶,可以用四个字“附庸风雅”来形容后排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并配有四驱系统,四个电机可输出748马力(550kW)的最大功率,同时还配备力80kWh的电池组,纯电动续航可达322km,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量产车型有望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