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实拍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5 21: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完成其亚洲首秀。新车外观延续了Huracan Performante设计,但敞篷版采用了更多碳纤维套装。动力方面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1秒。此外,在先前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公布了中国市场售价,价格为423.7777万元。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延续了Huracan Performante的设计,整体风格依旧散发着性能车的味道,犹如公牛一般野蛮。不同的是,该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套件,使得车辆整体重量有所减轻,实际重量仅为1570kg,相比Huracan敞篷版降低35kg。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电动液压软顶,可在50千米/小时的车速下,17秒便可完成开启或关闭等动作。

  除上述所说之外,新车同样配备ALA兰博基尼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而发动机舱罩、后保险杠以及后扩散器均采用了锻造复合材质,对性能有较大帮助。

  来到内饰可以发现,大量的Alcantara材质提升了整车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非常适中,并且硕大的换挡拨片能够激起驾驶员无限的驾驶欲望。此外,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极为清晰,内容也比较丰富。

  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均采用类似木纹装饰,看上去档次感十足。座椅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无论是对腿部支撑、腰部包裹性都非常到位,在驾驶时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1秒,而0-200km/h加速为9.3秒,最高时速32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