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奥迪A8L亮相科技感十足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25 10:44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在前不久的奥迪之夜上,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全系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78万元-130.98万元。在此次的探馆活动中奥迪也是我们的重点对象,正巧小编在奥迪的展台上发现了它,那就让我来带大家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A8L抛去了以往老派形象,运用了更多硬朗修长的线条,设计上更加趋向了运动和精致,最新家族化设计保留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大灯,一字型日间行车灯,较上一代车型更加扁平。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没有过多的装饰,车窗四周采用镀铬装饰,凸显稳重。来到车尾,全新A8L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方面提升了辨识度,另一方面也呈现出A8L独有的科技感。隐藏式排气设计,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宽。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程度减少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7块液晶显示屏,包含有抬头显示屏、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采用三种材质设计,上部使用了皮革进行包裹,中间部分是木质装饰板,下半部分采用铝质和钢琴烤漆组成,多种材料的搭配使用,使中控台层次感很强,更多的就是体现出它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48V轻混动系统,配套3.0TFSI发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动力输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 N· m。并配备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先期上市的4款不同配置车型都将搭配这套动力,未来上市的还有6.0T W12车型最大功率585马力,和4.0T V8车型最大功率达460马力车型,以及2.0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