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XT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5 10:06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4月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全新逸动XT正式亮相。新车是逸动XT的第二代车型,也就是全新逸动的两厢版,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呈现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销售,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外观方面,全新逸动X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效果年轻时尚,这跟逸动三厢版的设计是一致的。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逸动XT车尾的设计颇为简洁,而且原创度很高。侧面线条流畅自然,使得车尾呈现出“紧凑干练”的造型状态。

  尾部细节上,全新逸动XT的“L”造型的尾灯看起来相当犀利,再加上双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感。车身数据方面,全新逸动XT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毫米,轴距跟三厢版车型一样,都是270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逸动XT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内饰给人“简约时尚”的印象,无论造型的设计感还是用料做工水平,都比上一代车型有非常明显的进步。另外,中控大屏幕的引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成分,用户体验得到很大程度的升级。

  动力方面,跟三厢版车型一样,全新逸动XT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马力),最大扭矩168N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后期新车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