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00km 江淮iEVA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4-25 09:4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iEVA50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达到500km。此外我们获悉,江淮新能源在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新品集中上市。届时将形成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完整产品线,覆盖新能源汽车各细分市场。

  1.前脸融入更多蓝色装饰,前格栅与大灯相连,充电口设置在品牌logo之下,侧面俯冲式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镀铬装饰件贯穿左右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9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

  2.内饰主视觉为黑色,但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中控台上嵌入10.4寸MP5大屏,周边辅以蓝色、哑光镀铬及钢琴漆材质;

  3.中控部分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大尺寸中控屏,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全景影像等;

  4.江淮iEVA50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

  编辑点评:江淮新能源旗下以iEV7为首的车型销量一直不错,大众选择和江淮合作就可以证明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还是很受认可的,而这款全新的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处于市场领先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