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宝马M2雷霆版实车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5 08:4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宝马M2雷霆版的实车图片。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10马力。

  外观方面,全新M2 雷霆版双肾前格栅的边缘轮廓更加锐利,搭配M运动的套件、标志性的三段式前唇、以及熏黑的中网。此外,全新的19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搭配有尺寸更大的制动卡钳并进行了枪灰色的处理。

  内饰方面,M2 雷霆版依然沿用了宝马常规的内饰设计,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带有M2徽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尺寸显眼的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宝马M2 雷霆版会换上与宝马M4一样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输出预计会锁定在41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0.2秒。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