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 疑似前途Concept 1实车图

来源:58车时间:2018-04-24 13:01作者:王磊编辑:芦海峰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疑似前途Concept 1概念车的实车图。根据计划,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前途汽车将带来纯电动高性能跑车K50、K20 Concept概念车及Concept 1概念车三款车型。

  据悉,前途Concept 1概念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从实拍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不仅十分运动,同时也颇具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黑色格栅上镶嵌有前途汽车的品牌LOGO,两侧则配有蜻蜓式的镀铬装饰。

  车辆的尾部同样非常动感,溜背式的造型尽显时尚。而从图片来看,该款车型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及尾灯则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设计很有前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