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出头SUV 这4款各具特色有没有你喜欢的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8-04-24 10:52编辑:王立银

  有个性,不喜欢随波逐流,有着一颗向往远方的心,这些应该是绝大多数90后购车用户的心里写照。对于这样的群体而言,15-20万元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刚好符合你们的需要,所以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各具特点的车型,其中绝对有一款能满足你那颗不平凡的心!

  √推荐理由

  在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中,柯珞克无疑是性价比的代表。诞生于大众最新MQB A1平台的柯珞克,是这个平台上推出的首款紧凑级SUV。由于斯柯达长期生活在大众的阴影之下,因此为了提高竞争力,所以它的车型在性价比上会更具优势。全系标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降低的了它的上手难度,也为它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良好表现打下了基础。如果你已经厌烦了大众千篇一律的外观,又钟情于德系品质,那柯珞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提醒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以及它13.99万元的起售价,很难让我们将它与高标号汽油产生联系,但实际上,无论是1.4T还是1.2T的车型,都需要加注95号的汽油,因此在后续的使用成本上,会有一些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