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选对不选贵的 三款10万元高性价比SUV推荐

来源:晓生说车时间:2018-04-24 10:47编辑:王立银

  10万元级别是中国品牌SUV车型最集中的区域,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为了分得一块蛋糕,各个厂商都集结了最具实力的车型,其中包括众泰、长安、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哈弗等等,几乎每个品牌都有重兵把守。

  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幸福的也是苦恼的,毕竟能选的车型是非常多,选谁才不吃亏呢?其实,小编在这里倒是给大家传授一个办法,那就是抓重点。那么,什么才是重点呢?看造型?现在的车都足够时尚了;比空间?都是SUV,相差不会很远;比动力?都属低排量涡轮时代。所以,配置最为关键。

  今天,晓生筛选了三款10万元拥有超高配置而且靠谱的车型供大家参考,分别是:众泰T600 Coupe、长安CS75、吉利博越,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众泰T600 Coupe

  新车指导价:8.68-14.68万元

  推荐指数:★★★★★

  众泰T600拥有很丰富产品系列,其衍生出家用版、旗舰版以及运动版等车型,而为了让家族走向年轻化,众泰更是推出了都市酷跑SUV---T600 Coupe。

  令人惊讶的是,新车在上市后不到3天就卖出了9368辆(包含预订订单),仅在深圳车展上就成交600台左右,集客数达到3000组以上,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很是青睐。

  不难发现,T600 Coupe是基于普通版T600平台打造的,但Coupe的定义十分明显,可以看到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此外,前车大灯及雾灯都采用LED灯源,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突显新车前卫、科技、时尚的完美融合。

  为了进一步表达出Coupe的不一样,新车换装了花瓣式双五辐轮圈、喷上黑漆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排气,运动范儿瞬间就出来了。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众泰T600 Coupe相比其他版本有很大区别,内饰造型要更加运动化,而且采用年轻化的黑色或棕色风格。此外,其皮质包覆式中控台设计与高端皮质座椅形成完美呼应,配合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营造出科技、时尚、奢华的座驾氛围,奉献尊贵与品质的极致驾控享受。

  重点是,众泰T600 Coupe的配置相当高,甚至可以用奢华来表达。首先是全液晶显示仪表盘+9寸彩色触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是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

  至于舒适配置,可谓多到数不清。诸如律动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手机无线充电、驾驶座椅记忆、座椅老板键、后背门脚步感应开启、Tye-net智控系统、智能伸缩踏板等配置,都大幅提高了整车性价比。

  此外,全系标配的PM2.5绿静系统值得一赞,给车内创造出一个清新的环境,也贴心的为用户健康带来保障。

  细节用料方面,众泰T600 Coupe也花了不少心思,像座椅触感舒适度都做得相当不错,而且还提供电动调节、腰部调节、座椅记忆及分级加热等配置,很人性化。

  舒适的表现,还有对噪音的控制。而众泰T600 Coupe的NVH性能开发采用国际先进的“V”字型开发理念,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静谧舒适的行驶环境。

  动力方面,众泰T600 Coupe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7牛·米和24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车辆驾驶除了性能,安全性也值得关注,众泰T600 Coupe同样不让人失望。新车标配ABS+EBD、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十分人性化的配置,而高配版本还有ESC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配置,为驾驶旅程添加了一份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