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XT5 外观优化/明年初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4 10:31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5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及尾部方面,将借鉴凯迪拉克Escal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及前后保险杠,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新款XT5换装全新样式的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为横幅式进气口,两侧搭配LED大灯组,整体将更加年轻化。新车侧面辅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选用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保险杠样式换新,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凯迪拉克新款XT5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合车型,并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