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2018款宝骏310W抢先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24 10:1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组2018款宝骏310W的实车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在配置上得到进一步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

    新车在配置上得到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2018款宝骏310W采用了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层次分明,线条流畅,简洁的双幅条状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透镜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在舒适性上,新车配备了电动天窗、主驾驶6项座椅调节以及GPS车载导航系统。

  编辑点评:旅行车近些年开始渐渐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宝骏通过不错的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2018款宝骏310W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得到进一步升级,新车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