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奔驰全新一代CLS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4 09:5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LS的实车图片,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完成国内首秀。

  外形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姿态更加低矮,格栅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角形头灯、光导LED尾灯设计,头灯组内将融入矩阵式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尺寸为4988×1890×1404mm,长度和宽度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但高度稍有降低。此外,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三角造型,圆润的线条依旧保持了CLS车型特有的性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全新CLS提供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其中350 d/400 d搭载3.0T直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和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和700Nm;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286kW/750Nm)。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