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北汽BJ80 6X6特别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4 09:2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前方探馆编辑发现了北汽BJ80 6X6特别版。新车采用6轮设计,其动力方面或采用一套混动系统。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BJ80普通版车型设计,但其加装了大尺寸护栏,拖车钩和补光灯,离地间隙也有所提高。

  从侧面来看,新车有所加长,使用了皮卡造型的整体设计,并采用了6轮驱动,进气口提升至车顶,并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和尾厢护栏,有着BJ80 6X6的标识。同时我们还发现了车身侧面的充电插口,这意味着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尾部拖车钩和照明灯延续了前部的设计。备胎采用背负式造型,并采用了越野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BJ80的设计,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和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预计其一些细节造型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3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具体参数尚未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