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斯威G01运动版曝光

来源:刘东时间:2018-04-24 09:26作者:汽车之家编辑:王立银

  日前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斯威G01运动版的实车图,该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外观套件和装饰,从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改装车。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灰色哑光车漆,看上去更有运动范儿。前格栅下半部分为梯形大嘴式造型,内部辅以蜂窝网状结构,两侧雾灯位置处进行了封闭处理,前翼子板外沿位置增加了类似风道式的设计,暂不清楚它是否是贯通的。

  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要更加激进,造型夸张的后扰流板搭配了动感十足的下包围,我们还可以看到其车尾底部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此外其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外凸的圆形镀铬排气口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态势。

  内饰部分相比普通版主要变化在中控台、方向盘和座椅等处,运动版车型增加了更显活力的黄色元素装饰和缝线,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活跃感。

  动力方面,预计仍会搭载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