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发布SUV/电动车等重磅车型 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4 09:20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捷豹路虎旗下已涵盖了轿车、跑车及SUV车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今年,捷豹路虎不断完善在各大细分市场的展品矩阵,并在新能源领域展开部署。4月23日,捷豹路虎首发3款全新车型,分别为I-PACE、E-PACE和路虎揽胜SV Coupe。其中,I-PACE是捷豹路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推动其新能源战略的实施。

   捷豹I-PACE

  I-PACE是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外观维持了捷豹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集成双“J”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尾部车窗倾斜角度较大,下护板配有大尺寸扩散器,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LED尾灯组造型别致,点亮后辨识度更佳。捷豹I-PACE中控台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由两款尺寸分别为10英寸与5.5英寸的触摸屏组成,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I-PACE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696Nm,电池组容量为90kWh,最大续航可达480km,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展开竞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2×2139×1565mm,轴距达2990mm。

    捷豹E-PACE

  E-PACE是捷豹推出的一款全新入门SUV,也是捷豹路虎的第五款国产车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为不规则的造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大面积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配有双五辐花瓣式轮毂。尾灯组为长条样式,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新车内饰方面大面积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凸显豪华感。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可显示空调温度的旋钮,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新车定位低于捷豹F-PACE,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5×1984×1649mm,轴距2681mm,相比奥迪Q3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国产后有望进一步加长。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路虎揽胜SV Coupe

  路虎揽胜SV Coupe全球仅限量生产999辆,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双门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内部为2+2的四座布局,车内中控台、扶手箱、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大量的使用了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包裹,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为上下双屏造型。揽胜SV Coupe动力系统搭载高功率版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