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S90 Ambience发布 提供全感官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24 08:5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S90是沃尔沃旗下中大型轿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全新概念车——S90 Ambience。有媒体从沃尔沃官方获悉,S90 Ambience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内饰采用三座布局,并在后排座椅中央增加了投影功能。S90 Ambience是一款基于人文关怀设计的车型,车内氛围可在视觉、听觉、气味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感官的体验。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T8混合动力系统。

  在发布会现场,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S90 Ambience概念车是一款基于人文关怀设计车型,它将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

  沃尔沃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Robin Page介绍新车设计理念,他表示:S90 Ambience概念车设计灵感源自李书福董事长,它将展示沃尔沃式豪华。沃尔沃式豪华包含斯堪的纳维亚生活方式、品质元素及人文关怀三大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T”字形“雷神之锤”头灯组,突显精致,配合略带内凹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立体感,两侧的镀铬装饰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新车的尾灯均采用双“C”造型,和整个车尾的轮廓融为一体,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设计风格,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水晶头换挡挡把、木质面板、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不同的是,副驾驶席演变为一处工作台,搭载一块液晶显示屏,可通过Wi-Fi连接互联网。后排是双座独立设计,并在扶手箱内增加小桌板、拥有可电动调节的液晶屏和座椅角度等。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从视觉、听觉、气味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感官的体验。视觉方面,新车后排座椅中间增加了一个投影,可以在大屏幕上选择投影内容,投射到车顶幕布。听觉与气味上,这款车配备宝华韦健高品质音响与车内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S90 Ambience搭载T8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41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