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80珠峰版正式发布 细节有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BJ80珠峰版已正式亮相。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升级,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BJ80珠峰版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蓝色车身设计,并搭载了全新的镀铬前杠装饰件,同时黑色的运动包围搭配白色的珠峰车顶使得它极具辨识度。

  此外在进气格栅、腰线、外后视镜外壳、腰线、门把手等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双六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更是彰显了它的运动、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