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迈凯伦570GT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24 08:51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570GT是迈凯伦旗下超级跑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特别版车型——570GT MSO卡宾特别版。有媒体在2018北京车展现场拍摄到570GT MSO卡宾特别版实车,新车在保留经典迈凯伦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及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独特双层式蝴蝶门,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3.8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570GT MSO卡宾特别版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且多处配以黑色碳纤维面板修饰,更显激情动感。大尺寸多辐镀金轮圈凸显豪华,整体设计具有独特性。新车犀利的前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双层式造型的蝴蝶门,个性十足。

  车尾方面,570GT MSO卡宾特别版的造型设计表现出更高的水准,车尾两侧配有大面积散热网,保险杠下方配备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和扩散器。此外,新车还将采用MSO专属定制超级运动型钛合金排气装置,这套排气系统的亮点在于可提供独特的排气声浪,相较运动跑车系列标配的排气管,这款专属定制排气装置的声浪要高出5分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