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奥迪Q5L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国产奥迪全新Q5L。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最大亮点在于更换最新家族式设计,轴距比海外版本加长了88mm。

  外观方面,全新Q5L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并在周边以镀铬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内部采用了L形的日间行车灯,在高配车型还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轴距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

  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奥迪A4L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MMI导航Plus系统都会出现在Q5L身上。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全新Q5L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与现款奥迪A4L一致。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