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破百仅需4.1秒 保时捷718 GTS明日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24 08:36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718作为保时捷旗下一款豪华跑车,推出过多款衍生车型,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使众多消费者为之向往。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718 Cayman GTS将于明日(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同时车头两侧前大灯配有动态照明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4.1秒。

  保时捷718 Cayman GTS前脸整体造型极具冲击力,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四点式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大灯清洗系统和动态范围控制系统;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底部格栅周围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的进气口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整体运动感十足。

  718 Cayman GTS车辆尾部同样使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装,并带有专属铭牌、20英寸轮圈、通风刹车盘以及刹车卡钳等,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动开启。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道变换辅助功能,车速超过1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系统会在后端使用雷达传感器来监控车辆后方的区域和驾驶员死角。

  718 Cayman GTS中控造型层次分明,多功能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同时前方配有三个圆形仪表盘。新车中控布局较为简洁,中间嵌入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屏幕下方为多媒体控制按键,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上方;该车挡杆区域密密麻麻的按键增强内饰科技感,整体布局非常整齐。

  718 Cayman GTS将标配Sport Chrono套装,该套件包含一个性能显示屏。此外,Apple Watch用户还可以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功能,在开车时测量心率并将其记录,如果司机达到新的最佳时间,Apple Watch会振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9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此外,718 GT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290公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