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销量冠军再进化 上汽大众朗逸Plus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上汽大众在轿车领域的销量功臣,朗逸从问世至今不足十年的历程中,不仅将刷新单月销量记录“视为”家常便饭,屡次问鼎销量排行榜桂冠的它,还衍生出了朗行等系列车型,赞叹该车的销量神话之余,消费者对朗逸的认可度有目共睹。伴随大众MQB平台的到来,朗逸也迎来了换代之作——朗逸Plus,结合近日公布的官方图片来看,新车除了外观与内饰方面的变革外,技术层面的大跨度升级,更应验了那句老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外观:精致与档次感不可同日而语

  不得不说,朗逸Plus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方面该车的蜕变让人眼前一亮,能够改变人们脑海中居家、中庸的刻板印象,堪称新车的成功之处。尤其是在部分细节处,隐约可见上汽大众旗舰车型辉昂的影子,对提升新车的档次感可谓立竿见影。当然,得益于MQB平台,新车的外观尺寸大幅升级,甚至已经超过了现款速腾车型,为自身定位升级埋下了伏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