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可输出540马力 全新奥迪S8测试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6: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8的测试照,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并未带有任何伪装,但不排除正式亮相前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的可能。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新车有望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或将增至540马力。

现款全新奥迪A8L

  作为奥迪“S”系列中的一员,全新S8外观并未进行大刀破斧的改变,对比现款全新奥迪A8L车型,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及前唇处的镀铬材质用量大幅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唇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简化线条的同时,挥别了A8车型的厚重感,而矩阵式LED头灯,及雾灯座内的ACC巡航雷达均悉数登场。

  较之A8L车型,S8的侧面线条有所简化并引入了侧包围,同时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不过目前测试车并未采用奥迪S家族惯用的“银耳”装饰,但不排除正式亮相前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的可能。外观尺寸方面,新车将与现款A8L相同,均衍生自MLB平台,不过其轴距或略短于前者,以营造更加出色的动态表现。

现款全新奥迪A8L

  从图中不难发现,处于测试阶段的S8车型,与现款A8L的尾部线条如出一辙,最明显的区别在于S8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尾部扩散装置,以优化其空气动力学表现。

  据外媒报道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同源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有望输出540马力。与之匹配的仍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该车型的标配。此外,据外媒推测未来S8的产品阵营中,还有望出现e-tron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版本,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