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林肯航海家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3 11:07作者:李雨竹编辑:刘嘉琪

  4月23日,林肯航海家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提供2.0T和2.7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

  航海家可以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相比MKX车型,航海家在细节方面有所创新,整体设计继续延用此前的风格,看起来圆润并充满力量感。外观最大变化是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星徽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大灯,转向灯则被设计在大灯组下方,底部黑色前唇延伸到侧面轮眉处看上去具有一定的越野范,相比MKX也更有质感。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风格,线条不多但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和MKX相比变化不是很大,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采用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相比MKX有所升级,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并可以个性化定制显示内容。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245马力)和2.7T(335马力/515牛·米)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相比MKX搭载的6AT有所升级,匹配的均为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