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动力强 这4款B级大轿车不买你也得看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23 10:44编辑:王立银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合资厂商,为了能够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推出的新款车型往往都搭载了多种动力组合,以此来满足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就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情况来看,大部分主流车款都采用1.5T动力作为入门级车型,所以砖叔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搭载1.5T涡轮增压的合资B级车,动力足也省油,价格也十分厚道。

  推荐理由

  第十代雅阁刚刚上市,16.98万的起售价格相比于其它对手可以说颇具诚意。这一代的雅阁从内而外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变得时尚运动了不少。国内的第十代雅阁全系采用了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有130kW和143kW两种功率可选,这套组合也在本田不少车型上都搭载过,动力表现无需担心。

  不足之处

  在不久之前的试驾中,砖叔感觉到,全新雅阁在驾驶方面如同外观一样,也趋于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底盘悬挂对于舒适性的照顾,不是很到位。

  推荐理由

  与君越不同,君威走的是年轻运动化路线,相比于老款车型,全新君威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更加精致的细节,都让它的整体质感和运动气息得到了不少提高,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全新君威的入门版车型采用了1.5T+9AT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在通用旗下很多车型上都有搭载,最大功率125kW  最大扭矩252N·m,配合先进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使是入门版本,动力表现也足够亮眼。

  不足之处

  君威的内饰整体看上去质感还不错,但一些细节的处理,还是体现了美系车一贯粗犷的风格,有失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