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6座车实用性超高 省心又省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23 10:42编辑:王立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家庭用车对座位的数量要求高了起来,一堆7座SUV和MPV纷纷投入市场,不过 7座车型却没有6年免检的政策优势,因此如果觉得5座不够,7座需要2年一检麻烦,那么一款舒舒服服的6座MPV就是最适合您的选择了,今天砖叔就推荐市场上几款产品力不错的6座车。

  砖叔点评:比亚迪宋最大的特点就是ta的设计,被媒体誉为最美比亚迪 ,可见大家对宋MAX的外观评价之高,相信外观也会是很多人选择ta的原因。除了外观,动力上的1.5T+双离合的组合也已经很成熟了,空间上,受限于轴距长度,宋MAX的第三排空间一般,只能提供应急时使用。

  砖叔点评:别克GL6是别克打造的一款定位低于GL8的MPV。外观与内饰上都沿用了别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灵活度很高。不过全系3缸发动机,在NVH方面的表现不够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