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CM7经典版将于5月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3 09:5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CM7经典版车型有望于2018年5月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在11-15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与老款CM7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造型设计上颇为大气,其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与菱形投射式前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198mm。

  风行CM7经典版的行李箱最大容积接近900L,纵深超过0.6米,整体高度超过1.2米。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按照50:50的比例向两侧翻起,更可获得超过2.5米的最大纵深。新车将配备双侧电动滑门和双天窗,此外新车还将标配ESP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匹配采埃孚6AT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前悬架为L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