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官图发布 奢华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3 09:3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奢华的设计理念,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厢车结构,但车体高度则与SUV车型相当,其前脸部位采用竖向镀铬密幅格栅,上部中央增加“Maybach”Logo,两侧头灯为横向排布的三个独立四边形腔体,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镀铬和黑色小前唇造型,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隐藏式车门拉手,轮圈辐条采用精致的高光涡扇扇叶形状设计,自前唇部位经车侧防蹭包围延伸并汇聚于车尾的绕车镀铬饰条增添了几分端庄,镀铬B柱设计更显精致,C柱处还增加了迈巴赫Logo以表明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与车头相呼应的整体布局,其尾灯组三颗横向排布的四边形腔体采用独立分体设计,两侧尾灯组被一条贯穿车尾的细长镀铬饰条相连接,后保险杠的运动化银色饰板也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浅色内饰配以深栗色木纹饰板,并以香槟金饰条和Logo点缀其中。其前排设计采用家族式联屏造型,三辐平底方向盘造型科幻。宽大的中央鞍部走廊贯穿前后排,其上为后部乘客提供了内置茶盘和茶具,可供乘客使用。

  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量产后或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