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搭F-Type引擎 捷豹全新XE性能版车型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3 09:1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捷豹全新性能轿车XE 300 Sport的官方图片。新车换搭与捷豹F-Type 2.0 Coupe相同的最新Ingenium 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s。

  捷豹XE 300 Sport外观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两侧外后视镜、前格栅四周、车侧翼子板、侧裙以及排气管周围均使用银色消光材质装饰,相比镀铬材质,更具运动气息。轮毂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深缎灰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捷豹XE 300 Sport内饰做工精细,采用全黑配色,并使用黄色车缝线点缀,再加上方向盘以及座椅头枕上的“300 Sport”专属标志,运动氛围更加浓厚。新车标配搭载Tuoch Pro系统的10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并且配备可切换四种驾驶模式的JaguarDrive Control系统。

  捷豹XE 300 Sport搭载一台与当家跑车F-Type 2.0 Coupe相同的最新Ingenium 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采用电子控制液压气门与全新设计的涡轮排气歧管,最大功率达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s,英国当地首家4516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9.93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