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车预告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3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预告图,结合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就是艾瑞泽6。据悉,该款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中网极具辨识度,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前后两组细长造型的灯箱遥相呼应,中网处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也与尾部的装饰十分对称,轮廓与艾瑞泽5有些许相似之处。

  新车预告图的视觉效果比较犀利,线条菱角分明,但是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偏向圆润的设计,比较协调。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参考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7的动力总成,推测其将有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