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2019年初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1 11:02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的最新谍照。新款车型的宽度将会增加,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在2019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宽度进一步增加,比普通版911车型要更宽,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通过后轮眉处更大尺寸的导流口可以判断这是一台Turbo车型,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横贯式LED尾灯。

  动力反面,新车将配备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Turbo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超过600匹马力,而Turbo S车型的最大功率约为640匹。此外,车辆或将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后轮转向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