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EX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9.99-21.63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1 10:48编辑:王立银

  2018年4月20日,威马汽车于北京宣布旗下EX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SUV车型,共推出4款里程版本共6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6.65-29.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99-21.63万元。

现场价格

现场价格

威马汽车董事长兼CEO 沈晖

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 陆斌

实车亮相

领导合影

  新车亮点:

  1、配身份识别、主驾车窗交互、Living Logo交互功能;

  2、搭载与360共同开发的网络信息安全模块;

  3、多种续航版本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600km。

  外观:配全景天窗 贯穿尾灯更抢眼

  新车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拉手等设计来降低风阻,其车顶采用全景天窗,车尾贯穿式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运动化设计。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头,而威马品牌标识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提示充电电量。

  内饰:简约设计 配12.8寸旋转大屏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同时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中央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可显示多种数据的液晶仪表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此外,车辆还配备了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空气净化系统等配备。

  动力:最大续航600km 同级较为领先

  动力部分,威马EX5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根据车型不同,其等速续航里程为380/500/60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0/400/460km,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此外,其还将支持快充模式,支持在42分钟内由30%充电至80%。

  竞争对手

瑞虎3Xe

荣威ERX5

  威马EX5将同时提供多种续航里程版本,结合威马EX5的指导价和紧凑型纯电动SUV的定位,其将与瑞虎3Xe、荣威ERX5等车型产生竞争。相较而言,在低配价格区间上,瑞虎3Xe的价格更加实惠;而在高配价格区间上,荣威ERX5的设计与口碑相比威马EX5更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

  不同于传统新能源车企“续航里程越做越长”的方式,威马选择同时推出多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同时采用定制化的C2M模式进行生产和销售,让用户按需选择,扩大潜在消费群体。更为重要的是,威马EX5在各个价格区间上都有着一定续航能力的优势。总体来说,如果威马EX5能够按时完成交付,同时具有比较高的可靠性,不失为一个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