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大七座SUV即将到来 家用出行新选择

来源:道听途车时间:2018-04-20 13:39编辑:芦海峰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普通的5座车型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开始难以应付即将增多的家庭出行人口,这也是现在为何七座SUV会突然盛行的原因,而我们去调查一下这些买七座SUV车型的消费者,他们其实当下的家庭成员并不多,买七座主要还是因为“未来出行焦虑”,不错,七座SUV做的就是这一门生意,而本田汽车在去年推出了一款长的特别像MPV的SUV车型——本田BR-V,据悉该车如今的量产计划已经提上日程。

  与以往的本田SUV定位不同,本田BR-V是非常低端的车型定位,该车作为紧凑型SUV长度不太令人满意但却硬生生在车内塞了七个座椅,而该车也将主要面对东南亚市场,以低廉的售价来进行走量。外观方面,本田BR-V的前脸设计我们还是比较熟悉的,前脸格栅上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下格栅则是网状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则是分体式处理,整个车头的设计感还是相当大气。

  而在尺寸方面,现在本田BR-V仅公布了长度及高度,分别为4460mm和1660mm,4.4米的车长能塞进三排座椅,能干出这种事儿来的本田还是独一家。而侧身腰线处理则采用了笔直英朗的双腰线造型,尾部的设计则多少像一款MPV车型。

  在内饰部分,本田BR-V作为一款低端SUV,该车的用料及做工就不用太指望了,当然设计感还是相当可以的(毕竟设计不怎么花钱),其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硬材质进行填充,塑料感比较强烈,中间连块可触液晶屏都没有,座椅的整体填充也比较硬,舒适度马马虎虎。

  动力上,本田BR-V则搭载了一款1.5L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22,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MT以及一款CVT变速箱,而该车的售价预计仅为8.99万起售,当然该车虽然主要面对东南亚地区进行销售,但如今却还未有引入国内生产的计划,毕竟国内同定位的本田CRV价格那么高,一旦将本田BR-V引入,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