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 值得关注的SUV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8-04-20 13:22编辑:芦海峰

  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开展,相信不少人对本届车展有所期待,在如今SUV盛行的年代,我们就来看一看,本届北京车展上,有哪些值得你关注的SUV。

  此次北京车展上,有那么几款车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分别是全新奥迪Q5L、牧马人、沃尔沃XC40、英菲尼迪QX50、马自达CX-8、全新国产宝马X3、瑞虎8。

  前脸线条立体,而前大灯内部结构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配合上全新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标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

  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升级版的MMI娱乐系统等均没有落下,值得留意的是该车有全液晶仪表盘。后排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得益于轴距的优势,后排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5kW(251PS),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牧马人(第四代车型)最早曾在2017洛杉矶车展亮相,其将会在2018北京车展国内首发,并有望进口上市销售。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全新牧马人的内饰倒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新车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新车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巨大的液晶屏与众多功能键的组合,既方便实用,又比较具有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进步明显。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牧马人先期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