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首款轿车来袭 搭载沃尔沃发动机

来源:标叔说车时间:2018-04-20 12:51编辑:芦海峰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领克可以说是出身优渥,背靠着吉利和沃尔沃这两座大山,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首款车型领克01如今销量已经很稳定了,在上个月销量达到了8000多辆,成功超越VV7和VV5。经历了半年时间的准备,领克的首款轿车车型领克03也将于本次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领克03是一款紧凑级轿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通过媒体造势,这款车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领克03新车基于CMA构架搭载,跟领克01是同平台产品。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厚重的车头设计在轿车中显得非常有个性,而车身线条又颇具运动气息。整体看上去运动年轻,但又很有高端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长度达到了2730mm,是一款长轴紧凑级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跟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其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很突出。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位一侧的设计,全触摸式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前卫,整车的内饰继承了沃尔沃的北欧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采用了类似跑车座椅的设计,颇具战斗气息,而且包裹性很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6和17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沃尔沃的发动机技术不仅让这款车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也使得这款车有了跟合资车竞争的底气。

  作为一款国产豪华轿车,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款车的价格了,不过预售价要到北京车展才公布。根据这款车的定位来看,起售价可能会在15万左右。领克01上市之后将正面跟合资车型展开竞争,像思域、卡罗拉、速腾这些同级别车型都将是领克03的竞争对手。虽然领克01算是已经成功了,但作为轿车,领克03面临的挑战会更大,所以还是很期待这款车上市之后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