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探索PHEV 全电动版本旗舰轿车

来源:车艺大观时间:2018-04-20 12:44编辑:芦海峰

  经过四年有关由燃料电池驱动的雷克萨斯LS的传闻,雷克萨斯的总工程师说,正在制定更多的选择,三种替代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都在考虑之列。

  多年前报道预测第五代LS将使用燃料电池,雷克萨斯正在考虑2020年左右推出燃料电池LS旗舰轿车。

  现在雷克萨斯正在研究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的混合动力系统产生354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使用3.5升V6标准汽车发动机。如果增加两个涡轮,输出将达到415马力和442磅-英尺扭矩,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可能会采用双涡轮增压设置。

  全电动版LS是雷克萨斯的一个未知数。去年,丰田宣布固态电池技术取得突破,宣布在2022年之前将这种电池推向市场。该技术的价格并不便宜,使得LS成为搭配该技术的理想汽车,可以与梅赛德斯的电动EQ竞争,预计在2020年到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