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 年轻人最值得买的一款车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20 10:42编辑:王厅

  领动作为朗动的升级版车型,最近也是火爆异常,毕竟由娱乐圈的实力派“老干部”胡歌代言,还搭载有沃德十佳发动机,亮点颇多,销量也不错。领动也是基于伊兰特这个老平台打造,从最早的是伊兰特,然后是悦动,朗动,到现在的领动,一个平台打造好多车型,制造成本确实节约很多,目前领动的售价区间仅为9.98-15.1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

  现代领动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多横幅式的镀烙条装饰,看上去很精致时尚;两侧上扬的大灯组造型个性,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突出。再加上下方回行镖式的雾灯造型设计,前脸造型极富层次感和运动感,单从车头来看这款车就是无可挑剔的!

  得益于优异的轴距参数,领动拥有非常充裕的后排空间,并且在后备箱空间上,官方标准容积462L将座椅放倒后可扩充更多空间。车身的造型也不落下乘,从狭长大灯一路延伸到车尾的线条仿佛是清风流过的动感波纹,还搭配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

  现代领动的中控台采用倾斜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偏转6.9°,兼具视觉效果与操作便利性;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四指针的TFT彩色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还有后空调出风,扶手杯架这些配置很人性化。

  现代领动搭载的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是全车最大的亮点,因为它们都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都知道汽车的“三大件”可以说从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款车的好坏。其中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0.8Nm,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而1.6L发动机能输出95.3kWd的最大功率,油耗不足6L,两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非常高,整车产品力不俗,不足十万的售价非常突出性价比,很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