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中级车的标杆 标配ESP和四轮独悬仅9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20 10:37编辑:王厅

  在国内车市中,轿车的销量和SUV相差甚远,能被消费者记住的轿车更是寥寥无几,尤其是中型轿车市场,作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常年被大众和日系车霸占着。而在国产品牌中,近几年不断成长,中级车也出现了博瑞和睿骋CC等能抗衡合资的车型,今天我们来分享的就是这款新的国产中级车标杆车型:睿骋CC,标配ESP和四轮独悬,售价仅9万起步!

  想要成为标杆就必须有碾压同级别对手的实力,睿骋CC首先在造型上的确很有吸引力,蝶翼式的中网造型犀利动感,虽然有借鉴雷克萨斯的成分,不过总体上外观还是挺令人满意的。侧面溜背的造型,更是突出其运动、个性化,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既然定位中型车,那么睿骋CC还需要有空间方面的优势,车身尺寸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和同级别的几款国产车型对比,也就略逊色于吉利博瑞,整体处于中上水准。尾部显得简洁多了,后尾灯设计很有特点,有个独特的功能,在寻车时,头灯和尾灯能够起伏亮起。

  睿骋CC的内饰同样很用心,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精致的做工用料塑造出很强的质感,整体的设计感和科技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配置同样良心,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ESP、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等,想要成为中级车的标杆,ESP等实用配置是不可少的。

  睿骋CC在动力参数方面搭载一款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对手中,睿骋CC的自动挡车型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非常成熟可靠,比CVT的传动效率要高,也比用双离合变速箱的竞品更让人省心。同时睿骋CC底盘的调教柔韧,舒适性表现良好,满足日常行车需求完全足矣。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睿骋CC指导价8.99-13.89万,这个售价是最有吸引力的,往上和中型车PK有着价格的优势,往下和紧凑型车PK又有着空间优势。而且由于全系只有1.5T车型可选,如果预算不是很宽裕的话,1.5T手动舒雅型只要8.99万元就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再配合上本身具有的高颜值,成为国产中级车的标杆车型也是理所应当,您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