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10万的国产SUV 这三款油耗很低适合家用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20 10:32编辑:王厅

  熟悉车市的朋友都知道,10万级别车型才是销量最火的,这个级别是大多数家庭用车都会考虑的预算区间。对于合资车来说,这个级别可选的车型并不多,即便是有,那么配置方面也表现一般,但是对于国产品牌来说,10万级别的SUV那就丰富了,而且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都要比合资SUV要高大上。小编推荐3款适合家用的SUV,看看您是否看得上!

  宝骏530是才上市一个月的新车,短短20天就取得销量破万的好成绩,靠的不单单是宝骏这块神车制造的金字招牌,还有自身的综合实力。颜值上宝骏530继承510的优秀基因,配置更是丰富,售价还不到9万,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用车。当然对于家用车而言,油耗也是重要参考因素,宝骏530百公里油耗6.9L,还有什么可挑的?

  长安CS35定位小型SUV,同样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而且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长安CS35搭载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有GPS导航、倒车影像、智能互联系统等。作为一款小型SUV,起售价在6.59万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国产品牌当然不能少了吉利,这款远景S1销量同样出色,结合时尚、运动、个性化这些特点打造而成。远景S1的动力分别搭载1.5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为109马力,而1.4T最大功率为133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7-5.9L之间,相当的经济实惠。当然最具诱惑力的还是售价,6.69-9.99万元,相当亲民的售价。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用车体验,这三款车结合销量和用户体验来看,是非常受市场欢迎的,加上本身颜值、配置和油耗的表现都相当优秀,作为家用车没毛病。当然如果您预算再高点或者再低点,同样有更多丰富的家用车型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