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4毛只卖10万 很多人都错过这款好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20 10:30编辑:王厅

  维特拉是中国长安铃木于2015年10月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上市至今依旧两年多,却一直叫好不叫座,在在汽车论坛里,常常有车友为这辆铃木的小型SUV鸣不平,觉得销量太不符合维特拉的产品力了!到目前为止,维特拉月销量仅为一两千辆,明明售价仅在9.98-15.98万元,产品实力也不错,不信下面不妨一起来看下!

  维特拉的前脸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上部分是较为狭长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两条宽幅的镀铬饰条,看上去个性十足;同时与两侧上扬的犀利大灯组连成一体,形成飞翼式的前脸,再加上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与两侧的圆形雾灯完美结合,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显得更年轻精致,时尚动感。

  侧身腰线刚劲有力,前连隆起式翼子板,后接宽厚的C柱,勾勒出维特拉蓄势待发的矫健身姿;而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则暗合对夜晚下摇曳星空的向往,倍显时尚。整车外形小巧,紧凑的车身和细腻的线条搭配,与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有不少共同之处,也都是属于不折不扣的日系的越野车。

  维特拉车内采用了十分规整的"T"字型中控布局。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有一个8.7英寸触摸屏,另外8.7英寸的中控彩大屏也集成了包括倒车雷达、GPS导航等一系列日常常用的多媒体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提供上,维特拉搭载的1.4T发动机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其采用了领先的动力与节油技术,有着8.4秒的超短百公里加速时间和 5.6升的超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既能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渴望,也能为他们带来超高燃油性价比。整车的产品力十分突出,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实乃亲民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